六两心

生活照,手机储存不够系列→_→

过去在毁灭

我感觉...过去在毁灭,我记忆里的家已经消失,台风天会开一树花的、寄生在愈来愈弱的鳄梨树上的、我至今没有寻找到它的名字的植物,对我有着神秘吸引力的菜地和独木桥,后院的榕树上特殊的毛毛虫和它透明的茧,破破烂烂严重漏水的瓦房,水沟里下雨后从下游河里爬出来的螃蟹,我总是种不活的向日葵,屋后的一片车前草和两颗黄皮树还有我不喜欢的米蕉,常见的孔雀树,后面的后面还有洋紫荆和大片三角梅,马路对面还有一棵很甜的水龙果树,它的隔壁是几棵人心果树,上去曾经是有几棵竹子我还吃过它的竹笋,后面变成了一片比我高不知道多少倍的大黄棕,以前夏天还有零零星星的萤火虫在树影里闲逛我还抓过它们后面却再也找不着了,虫鸣却是从未消逝但现在...在上面是个垃圾堆,我想继续数,却发现越数越多,小时候想逃离,现在却希望做梦能回到这,不过现在还是想逃离,逃离世界,活着有什么好呢?等我死后再给自己数数。过去在毁灭,未来却不可期待

评论